品牌logo

menu
3S Rolling Window

3S捲窗

3S Rolling Window
產品介紹

結合工藝與科技,獨特的多功能捲窗

提昇建築外觀的美學

3 S 多功能捲窗,建築的美感源來自於專業的設計與整體規劃,以及對美學獨特的鑑賞力,運用創新的思維,讓您的住家成為品味超然的建築,兼具時尚與美感,帶給您豐富多彩的生活品質。

撼動您對鐵窗的想像

3 S研究團隊結合工藝與科技,研發獨特的多功能捲窗,不但防盜、防颱加倍,更有遮陽、隔音等效果,傳統的鐵窗不但影響建築外觀,對居家安全及防盜更是一大隱憂,實質上產生不了多大功效,就如同生活在"鐵籠"內,而 3 S 捲窗,融合設計與創意的採光通風透氣孔,可以讓空氣、陽光自由進入屋內,使生活舒適,更可節省能源,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力。

外掛式捲窗

3S外掛式捲門窗,以外掛方式建構,透過精密的測量與專業施工,讓主體建築物與外掛式捲門窗一體成型,使建築物增添一份現代恢宏氣派的感覺,可改善施工不良、噪音、窗戶滲水的問題,而外掛式的建築工法,讓您可以不用擔心室內空間不足、鑽洞等問題,提供給您具有典雅、高貴的自由採光品質。

其它配備

防盜底支

無線壁掛開關

管狀馬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