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logo

menu
About Us

公司簡介

ABOUT US

斯特樂科技的目標,在於持續提昇產品的品質及居家生活的安全。

Improve The Quality Of Products And The Safety Of Home Life.

【3S快速捲門及3S氣密捲窗】系列產品,由斯特樂科技有限公司,秉持提供國人各種高安全性、高優質現代化各式金屬捲門、捲窗為經營方針研發生產,並依客戶的需求不斷開發更多功能的產品,以服務多元化的使用需求。
3S快速捲門案例
3S快速捲門案例
3S快速捲門案例
斯特樂科技有限公司,創立於1987年,在董事長劉清良先生帶領下,研發團隊不斷提升各項產品的品質水準及各項安全功能,陸續導入各項品質管理制度,並於1998年通過 ISO 9002 國際品質認證,成為國內第一家擁有ISO國際品質認證的安全捲門製造公司,2003年通過2000年版的 ISO 9001品保認證,2009年通過2008年版的ISO品保認證,不斷提昇產品的品質及國人居家安全的生活。

目前除台灣之外在海外泰國及越南我們也設有直營的公司,無論您需要的是大宗訂購或者單一樘門,各特約服務中心均竭誠為您來服務,歡迎與我們連絡。
免付費專線 0800-699-669